Edwin

花心没有好结果

 兄弟姐妹父老乡亲绅士小姐Ladies and Gentlemen

      请记住一件事,一定要专一(?

      特别是对墨水)

      我有一小瓶用了挺长一段时间的自己调的墨水,用水粉和水调的,黑色。

      大概上个星期,我打开墨水瓶,本来没什么事,然后我脑抽把鼻子凑过去闻,它 竟 然 臭 了

      咱就是说一整个就感觉这不能用了,实际上它到笔上和写到纸上都没有异味,而且挺顺滑的。但是当它臭了的那一刻,所有它的缺点都像是平方了一样,优点都像开了个根号)

      所以我去某个购物软件上去找墨水,毕竟是个新人,找了个那种画漫画的墨水(直到昨天,我才知道这是用来涂色块的),回来一写,哟呵,游丝变身粗笔画?!(夸张手法

      用了两天,决定兑点水试试,结果因为心理因素觉得细了点,到今天实在是裂开了,墨水多次下蛋(指滴下来一大滴),把自己调的拿出来用了一下…

      瞬间就感觉顺滑很多,味道什么的都不在意了,游丝也是浅色挺细。

      而且自己调的墨水是量身定制,而且用的时间长了也会更熟悉自己墨水的特性,随时都能自己去调整,一天到晚换墨水的话就会…迷茫(?

      所以对一切东西都要专一,要换东西也要想好了到底值不值(升华,这就是升华吗

评论(1)

热度(4)